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Board logo

標題: 開學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威廉    時間: 2014-9-10 22:54     標題: 開學

我相信大家都已經開學了幾天...
習慣嗎? 因為都放了一個很長的假期。
作者: 清明光    時間: 2014-9-11 23:30

非常不習慣
作者: 威廉    時間: 2014-9-12 18:41

回復 2# 清明光


    哈哈...都開學了2個星期
作者: 達爾文    時間: 2014-9-13 18:50

適應中
作者: 威廉    時間: 2014-9-14 10:10

回復 4# 達爾文


    天天早上起來的時間全身都很累啊...
作者: 清明光    時間: 2014-9-14 16:09

回復  達爾文


    天天早上起來的時間全身都很累啊...
威廉 發表於 2014-9-14 10:10


完全贊同
作者: 威廉    時間: 2014-9-14 21:50

回復 6# 清明光


    可以不上學嗎?
作者: 清明光    時間: 2014-9-16 23:04

回復  清明光


    可以不上學嗎?
威廉 發表於 2014-9-14 21:50



今天可以

作者: 威廉    時間: 2014-9-17 22:45

回復 8# 清明光


    為什麼??

哈哈8號
作者: 清明光    時間: 2014-9-17 22:54

回復  清明光


    為什麼??

哈哈8號
威廉 發表於 2014-9-17 22:45


結果要補課
作者: 威廉    時間: 2014-9-18 22:48

回復 10# 清明光


    哈哈...當然要...我還未知道要不要
作者: yzqcqaji    時間: 2020-1-29 14:21

GOOD!!!謝謝分享




歡迎光臨 聯合王國 (http://greatbritain.joinbbs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