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發帖

開學

我相信大家都已經開學了幾天...
習慣嗎? 因為都放了一個很長的假期。
分享到: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劍橋公爵,斯特拉森伯爵,卡里克弗格斯男爵,最高貴嘉德勳章的皇家騎士伴隨,最古老與最高貴的薊花勳章騎士,女王陛下的侍從武官。

非常不習慣

TOP

回復 2# 清明光


    哈哈...都開學了2個星期
劍橋公爵,斯特拉森伯爵,卡里克弗格斯男爵,最高貴嘉德勳章的皇家騎士伴隨,最古老與最高貴的薊花勳章騎士,女王陛下的侍從武官。

TOP

適應中

TOP

回復 4# 達爾文


    天天早上起來的時間全身都很累啊...
劍橋公爵,斯特拉森伯爵,卡里克弗格斯男爵,最高貴嘉德勳章的皇家騎士伴隨,最古老與最高貴的薊花勳章騎士,女王陛下的侍從武官。

TOP

回復  達爾文


    天天早上起來的時間全身都很累啊...
威廉 發表於 2014-9-14 10:10


完全贊同

TOP

回復 6# 清明光


    可以不上學嗎?
劍橋公爵,斯特拉森伯爵,卡里克弗格斯男爵,最高貴嘉德勳章的皇家騎士伴隨,最古老與最高貴的薊花勳章騎士,女王陛下的侍從武官。

TOP

回復  清明光


    可以不上學嗎?
威廉 發表於 2014-9-14 21:50



今天可以

TOP

回復 8# 清明光


    為什麼??

哈哈8號
劍橋公爵,斯特拉森伯爵,卡里克弗格斯男爵,最高貴嘉德勳章的皇家騎士伴隨,最古老與最高貴的薊花勳章騎士,女王陛下的侍從武官。

TOP

回復  清明光


    為什麼??

哈哈8號
威廉 發表於 2014-9-17 22:45


結果要補課

TOP

回復 10# 清明光


    哈哈...當然要...我還未知道要不要
劍橋公爵,斯特拉森伯爵,卡里克弗格斯男爵,最高貴嘉德勳章的皇家騎士伴隨,最古老與最高貴的薊花勳章騎士,女王陛下的侍從武官。

TOP

GOOD!!!謝謝分享

TOP

返回列表